关于我们




慈悲佛法博客是不属于任何一个慈善机构,个人, 团体,公司,组织。我们是一般来自马来西亚于不同阶级的社会人士对于佛法有很大兴趣。

在这里, 我们想把关于佛菩萨的经文,吉祥的照片放在这里与大家全世界的人士分享。和介绍一些在马来西亚的正宗佛庙,神庙(过五十年以上)的历史事迹。和介绍不同的佛,菩萨,神的事迹与来源。

我们想把在这里所做的一切善事善言都回向于宇宙的众生,望它们早日往西方极乐世界,和各自的历代祖先,冤亲债主,无主孤魂,婴灵放下障碍,随阿弥陀佛往西方极乐,世世修行成佛。

同时在生所做的善果,功德,福报也回报给无尽的佛,菩萨,天神,地神,水神,阴神,护法,仙女,天人等等。愿世界代代和平,和睦相处

诚心诚意观念于相关的人士如他/她/它有病情,业障,陷落阿修罗国都会得佛菩萨天神等等来扶助解脱,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往后,他/她/它所做的善事都回向于一切众生, 放下怨恨,大家一起来修心念佛,个个都成为佛,再来救其它的众生出苦难往西方极乐世界。

一切的照片,贴文,事迹,历史在本博客并不代表相关人士而我们也不会负责任何的法律追究。一切是于大众的分享,阅读,参考吧了。

慈悲佛法博客管理员
Ric Ristianny Chow
Annie Tan
Lim Qian Ying
Mellisa
Upitasa Tan
Yi Ting
Keeny Tey
团团
Michael Lee
Yen Lay
Jack Tan Chell Fong

管理员的工作
Business Card Advertisement
Uglymen - Malaysia Top Band Musician
Penang Salon Beauty
Malaysian Global Business

All is free distributed, sharing, used.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慈悲佛法

↑ Grab this Headline Animator

Sign up for PayPal and start accepting credit card payments instantly.

回家  || 关于我们